We provide unbeatable quality, prices and designs.We provide unbeatable quality, prices and designs.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承諾

公司內每一個人都要抱持著,求真、求善、求美的品質心態,將自己的商品,做到完美無缺,呈獻最好的品質給我們的顧客,讓顧客買的安心、用的開心,才能獲得顧客的滿意,進而創造商品價值。
更要以零缺點產品、生產高品質國際化之產品、來與國際市場相抗衡,讓我們MIT的品質得到最崇高的尊嚴,進入國際驕傲的市場。

品質政策

以求好的心,創造價值   以零缺點產品,贏得尊嚴與驕傲
得洋電子在追求永續經營的過程中,遵循法令及法規規定,同時依顧客的要求及期望,持續不斷的創新技術,生產符合顧客需求及其滿意的產品,並承諾符合ISO9001/2015年版品質管理系統之要求與持續有效之改善;

為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從產品的開發到量產,在進料檢驗、物料分類、製程管制與檢驗測試到包裝、出貨檢驗,均有程序文件及作業指導書等SOP標準文件來規範,同時執行嚴格的管制,務求做到最好,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保證。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承諾.品質政策

品質監督•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監督•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監督

進料檢驗
(IQC)
為確保物料於生產前之品質合乎品質要求,凡進廠物料一律依進料檢驗規範、抽樣計劃(ANSI/ASQC Z1.4計數抽樣表)、檢驗項目、允收水準之規定進行檢驗及記錄。
製程檢驗為使產品達到零缺點的要求,於生產過程中依照客戶所訂定之各項檢驗規範要求,實施百分之百的檢驗,務求於生產過程中及時發現變異及不良。
出貨檢驗
(FQC)
為了不讓不良品流出及生產品質能符合客戶需求,所有的完成品一律依ANSI/ASQC Z1.4計數抽樣表AQL=0.65之抽樣檢驗水準作檢驗,檢驗完成方可出貨。
不符合產品
之管制
由進料、生產至最終所檢測判定之不合格品加以標示,並予以適當的隔離,以確定不合格品不被進一步誤用加工,不合格品必須貼附不良標識,在未被裁決修護或改全檢之前禁止再使用。
資料分析對物料與產品之品質特性加以有效管制,在重要之管制站或檢測站建立統計資料分析方法以有效監控產品品質之變異。
持續性
改善
為使品質管理系統能持續地改善,藉由品質政策、品質目標、內外部稽核、顧客回饋、流程與產品監督等結果,透過資料分析、矯正和預防措施管理階層審查的使用來促進品質改善。
矯正和
預防措施
對產品製程及品質系統有關不符合之原因調查,及類似事項水平展開及其結果列入品質記錄予以保管。同時採取必要之預防措施對現在不符合沒有發生,但今後可能發生之潛在問題採取預防措施。
品質監督.品質管理體系圖

line

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監督.品質管理體系圖 品質監督.品質管理體系圖

環境政策

環境政策

維護自然環境、創造優渥工作環境
遵守相關環保法規、持續改善
推展減廢運動、做好廢棄物管理
推動環保教育、重視寶貴生命

得洋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PA系統擴大器及無線麥克風、接收器等相關週邊設備之專業工廠,對於產品製造過程所產生之廢棄物、廢氣等污染物質,均作妥善處理並尋求最佳改進方法。

  • 基於維護自然、顧客、員工和所在地區居民之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本著「追求、美化、綠化、無污染,確保安全、健康、新環境」之宗旨,我們決心以永續發展與改善,力求尊重自然環境。
  • 我們依據法規及相關要求考量設立目標與標的執行作業與法規,並將其量化,不斷持續改善。
  • 我們依據國家法規作為遵循標準,並盡可能超越此標準,且支持公平、合理的立法。
  • 我們當積極採行減廢,徹底作好廢棄物分類管理作業,以達減廢效益。
  • 本著開誠佈公做好內外部溝通,並廣加宣導推展,並經由教育、文宣宣導使全體員工由共識而付諸行動,藉此方式與公眾環境相關機構溝通,以達成承諾宣告。
  • 持續整理、整頓促成安全衛生環境徹底執行既定政策,維護地球環境重視人們寶貴生命。
環境政策 環境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