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provide unbeatable quality, prices and designs.We provide unbeatable quality, prices and designs.

商品研發

商品研發商品研發

商品研發

得洋電子擁有自己的技術研發部門,專業的工程師可以幫助客戶從其原有的產品技術面,平穩、即時及快速地移轉到生產製造。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工程項目所有階段的服務,從設計到原型再到量產。我們的工程師專注在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先進技術、合理價格及量身打造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最高需求。並且快速正確地處理工程以及零件變更,避免造成生產過程不必要的延遲,有利於市場佔有率之提高。得洋電子開發於作業流程上區分以下5大階段

商品研發

1.產品企劃階段

1.產品企劃階段1.產品企劃階段

2.開發規劃階段

2.開發規劃階段2.開發規劃階段

3.產品設計階段

3.產品設計階段3.產品設計階段

4.產品試作階段

4.產品試作階段4.產品試作階段

5.產品量產階段

5.產品量產階段5.產品量產階段

另外得洋電子開發單位擁有日本TOA公司多位開發人員駐廠進行支援,當中包含擴大機相關回路,無線相關回路以及產品機構部份皆有日本TOA公司相關人員技術支援,不論在產品功能性,實用性以及外觀上皆能有更好的創新意見,品質上更以日本國內所要求的嚴苛性進行設計開發及測試,並且在工程師於開發階段所遇見瓶頸時能夠快速解決問題並提供意見,以達客戶所要求。

得洋電子開發單位擁有日本TOA公司多位開發人員駐廠進行支援得洋電子開發單位擁有日本TOA公司多位開發人員駐廠進行支援